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英正】结婚吧!


※语句不通见谅
※怀着激动的心情写完的(*´∀`)
※对于最后一集,我只想说,英正夫夫新婚快乐!





后藤先生最近很烦恼,自从上次泽田的事之后,正义几乎每天都要在他面前吼一句“和我结婚吧!”而且每次看见他给“女朋友”发短信都会以非常幽怨的语气说“真是冷淡啊”以致后藤先生完全无法好好地和“正在旅行中的女友”发短信。


“真是个...让人头疼的家伙啊。”后藤坐在警署里,不自觉的又掏出了手机,这个时候羽佐间那家伙应该在公司,后藤感叹了一下终于可以好好地发短信了。

■■■■■
「小后你别对小正义那么冷淡嘛,可以的话也要试着去接受他哟(^_^)」
「是那家伙太烦了啊!」
「别这样说嘛小后,小正义可是很认真的呢(>_<)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吗?」
「拜托我们都是男人诶,怎么可能结婚?」
「可是是小后让小正义懂得了什么是爱哦^_^」
「………小后,忘了我吧。」




后藤颓然地关上手机,那次事件之后他就开始有意的控制自己不要再发短信了,事实证明他还是做的很好的,除了每天见到羽佐间时总会忍不住拿出手机装作发短信的样子惹来那家伙的——像撒娇一样的怒吼之外,还是第一次像今天一样发了那么多条。“要...忘了那家伙吗?”后藤英德低声的说了一句,似乎是个问句,又似乎是个陈述句,他自己也不清楚。


>>>
“后藤桑,已经下班了吗?”刚照完杂志的封面图,羽佐间正义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给石原小姐示意了一下后就接了起来。老实说羽佐间现在有点紧张,自从泽田的事情后,虽然他和后藤先生经常见面,不过每次都是他打电话给后藤先生。
“嗯,现在正准备回家。”
“我这边再拍完一组图就可以下班了,后藤桑有什么事吗?”
“啊,也没什么,下班后来我家吧,我有话对你说。”
“诶?”正义愣了一下,电话那边的人却已经挂电话了。
“羽佐间先生!”那边摄影师对着羽佐间吼了一声,招手示意他要开始接着拍了。羽佐间只好暂时放下这件事,跑了过去,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开始准备。






■■■■■
「对不起。」
「诶?小后终于决定了吗?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啦(>﹏<)」
「嗯,决定了,谢谢。」
「小后还跟我那么客气干嘛啦(>_<)你们一定要幸福哟」
「那么,小后,再见了。」

“......”
“再见。”后藤把手机扔在了床上。




>>>
“来了!”正在厨房忙活的后藤赶忙停下手里的事,去开了门,“怎么这么快?”后藤看了看时间,离刚才的那通电话才过了一个半小时。
“今天没出什么差错所以很快就收工了,话说回来,后藤桑到底要说什么?”正义进门脱掉鞋子,一股咖喱的味道从厨房飘了过来,“诶?后藤桑做了咖喱饭吗?”
“啊,嘛,是在便利店买的半成品,只需要加热一下就好了。”后藤走去厨房看了看觉得应该差不多了,就端了出来。
“唔哦————看起来很不错啊后藤桑,我开动了!”

后藤看着吃得很开心的正义,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羽佐间正义,请和我结婚吧!”在正义与咖喱饭斗争的时候,后藤突然这么说道。
“诶?!诶诶诶诶诶———————!!”
“后藤桑你是认真的吗!”

“当、当然是、是认真的了啊八嘎!”
“你这家伙不会之前只是说着玩的吧!”

“怎、怎么可能!后藤桑请和我结婚!”

“这是我说的才对吧八嘎!”

“什、什么啊!明明是我先说的!”

“......”后藤决定不再和他纠结这种事了,不然这家伙大概到最后又可以接连不断地说很多个八嘎,不对,现在的状况好像是自己说了很多八嘎。
“好,我们结婚。”

“诶?”正义被这么平静简洁的回答弄得愣了一下。
“所————以————说–———,羽佐间正义先生,我们在一起吧。”后藤现在有点忐忑,虽然那个时候正义说了——“啊!明白了!这个就是爱。”——这样的话,不过那时也只是为了阻止自己。虽然最近正义也一直把“和我结婚吧”“好冷淡啊后藤桑”这样的话挂在嘴边,不过谁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

正义还在发愣,显然是还没有反应过来,手里的勺子上还有吃了一半的咖喱,此时也依旧稳稳地躺在勺子里。
“喂...你这家伙好歹有点反应吧。”后藤无奈的看着桌对面呆住了的正义,“真是,没办法啊......”后藤边这么说着边绕到了正义那边,将他手里的勺子拿下来,把人扳过来面对着自己。

“诶?!”

正义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拉回了神,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脸就红了——毕竟对于还是小处男的羽佐间正义先生来说,这样的行为还是很刺激的。

“后、后藤桑...”正义推了推面前的男人,男人似乎是笑了一下才放开他。正义当然听见了男人的那声低笑,红着脸别过了头,眼睛死死地盯着窗子,似乎是希望那上面能开出一朵花来。“那、那后藤桑的女、女朋友要怎么办?”
“那家伙啊,她已经正式和我告别了,大概以后都见不到了吧。”
“啊、是、是这样啊,那、那……后藤桑我们今天就去登记吧––––––––––!!!!”


 END

评论(1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