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幽灵与青年(一)


 ♦许久没动笔了,借着火神大我君的生日复健一下
 ♦给火神大我君的生贺,生日快乐!!
 ♦翻了一下发现去年的贺文还没写 |_・)这一篇大概也会进度缓慢,希望看到的您能喜欢。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特质具象化后应该是十分诡异的事情吧——彼时黑子哲也低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手试着将之穿过椅背,那只手就如预想的一样,毫无疑问地穿了过去。
 “......”
 黑子哲也不知道此时此刻应当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震惊,干脆泄气地垂下手——仔细一看的话这个地方……不是火神君家吗?
 “黑子?早上好啊——!?!?”正兀自低头沉思的黑子哲也被这声音给打断了,抬头和面前的火神大我对上视线,看着人瞳孔骤变神情一下慌张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早安火神君。”
 “黑、黑子……?”似乎是要确认面前的人确实是昨晚训练完后与自己在路口分别的搭档,火神大我伸手想要拍上他的脸——啪。清脆的声响令黑子哲也愣了一下,他确实地感受到了自己脸上的手掌,下一秒就手握成拳锤向火神大我的小腹,打在肌肉上的实感传来。
 “啊……”
 “啊什么啊你这家伙!我不过是摸了你一下干嘛揍我啊?!”
 一开始还因为触摸到了实体黑子而缓过劲儿确定不是幽灵的火神大我在下一秒就被毫不留情的一拳头给揍懵了,他揉着自己的腹部抬眼盯着面前半透明的人发出抗议。
 “火神君,或许你不相信,但是我确实可以这样——”黑子哲也后退两步,身体自然地穿过了后面的椅子。
 “咦——?!?!!”惊讶到发不出声音,火神大我确信自己刚才绝对碰到了黑子,可是,谁来给他解释一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