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殊途同归

补刀心太脏[x!!西撒是幽灵这个梗真的虐哭了 ((o(;△;)o))但是这样的西撒也好喜欢啊好喜欢啊!!!不过一想到乔瑟夫独自一人在梦中叫着西撒的名字就觉得超心痛。


Neverland:

【还愿 TO大前 @火黑不足!! 


【殊途同归


【CP:乔西


【提示:人类乔瑟夫x幽灵西撒|我检讨,本来以为是甜的,手滑了变成虐了




三字情话反复呢喃,即使虚假也会有人信以为真。名为西撒·齐贝林的幽灵将手穿透乔瑟夫·乔斯达的肩膀,在虚空中和他拥抱了一下。


 


 


西撒作为幽灵的状态十分短暂,但人死后都会失去了对前世的记忆。金发的幽灵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身体,心下一片茫然。我从何而来,应向何方而去。他并不知道自己作为人类的生命也不怎么长。


唯一能确定的信息是自己是亡者,而并非活人。


活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大概就是现在那个握着一条头戴哭泣的男人的样子吧。


 


乔瑟夫·乔斯达看到了幽灵。


在他永远的失去了一条手臂和以名相托的挚友后,原以为人生不可能更糟,而剧情往往急转直下,他在某日清晨睁开眼的一瞬间,看到了西撒·齐贝林,对方嘴角含笑的看着他,身体呈半透明状态,似乎在对他比什么口型,而乔瑟夫看不懂,他一跃而起,也是同时阳光缓缓洒进窗内。


西撒,消失了。 


乔瑟夫并不知道的是自己晚上会说梦话这件事。


他每晚重复的话语不过两句。男人热切地呼喊着挚友的名字,和一句没来得及开口的情话。


最初幽灵听到还觉得不好意思,有种窥探了别人隐私的感觉,后来守在乔瑟夫身边时间久了,他也就习惯了。金发幽灵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一言不发的坐在已经睡熟了的乔瑟夫身边,在悄然离去。


西撒无法真正离去,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亡,按理说是要下地狱或者升入天堂的,而并不是围着一个生者打转。可他不知道乔瑟夫身边究竟有什么魔力,吸引着他,让他无法错开视线。


而清晨他不得不在阳光照进屋子里之前消失。


不然等待他的就是真正的灰飞烟灭。


 


人鬼殊途。


西撒在被乔瑟夫看到的一刹那就知道自己或许就要消失了。他躲在阴影里,发现自己透明度越来越高,而记忆却奇迹般的在不断回来。


这对西撒并不是幸福的事情,记忆疯狂涌入,像是人死之前回忆的走马灯片段。


 


我将再次,独自一人死去。


而消散之前,记忆已经完整的幽灵听到了乔瑟夫几近歇斯底里的声音。


“西——撒——!!!”


殊途同归的结局。


END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