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照耀着我的光


※成年火黑

※黑子的独白[x

※给火神大我君的生贺


 

没问题的话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火神君。」

 

 

 



 

 

 

 

 

“那拜拜啦黑子~!感谢款待!”日向他们打着招呼就要走了,“以及火神生日快乐啊!”一群人嘻嘻哈哈地出了门又回来对着火神喊了一句。

 

“喂...前辈们喝成这样,没事吧?”火神嘀咕着,有点担心日向他们。

 

“没事的,今天买的酒酒精度数不高,前辈他们没那么容易醉的。火神君先去洗澡吧,这里我来收拾就好。”黑子捡起一边的酒瓶回头催促火神去洗澡。

 

“没事一起吧,东西还挺多的你一个人收拾起来麻烦。”

 

“不要,火神君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来就好。”

 

“是是知道啦,那我去洗澡啦。”火神说完就转身去浴室了,黑子则是开始收拾热闹之后的狼藉,先把碗收到厨房,然后拿抹布擦桌子,地上的垃圾也用扫把扫了。等做完这些火神已经洗完澡出来了,抬着脚就要往厨房走,还没进去就被里面的黑子拦住了,“火神君去沙发上休息。”命令式的语气,火神无奈地被黑子推着坐到了沙发上,“黑子你这家伙,就算是生日我也可以帮忙洗碗的呀!”

 

“火神君你坐着好好休息!”黑子没理他等人坐下后戳开电视就接着去洗碗了。洗完碗出来已经是深夜了,黑子看了看时钟——11点,还没过零点,于是黑子转身进了浴室先洗澡。

 

 

火神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眼皮渐渐地搭了下来,毕竟是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加上庆生又很热闹,等休息下来才终于感到了劳累,火神受不住睡眠的召唤沉沉地睡了过去。

 

 

 

 

“火神君还记得吗?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那时候我啊,很狂妄的说出了要让你成为日本第一这种话。”

“那个时候啊,和火神君你的第一次比试并不是抱着玩笑的心态去的,是真的想要看看火神君的实力。”

“之后我就确定了,我要让火神君成为日本第一,作为影子般存在的我那时候心里的想法很幼稚吧?只是想要向奇迹的大家证明自己的篮球,所以才说了要帮助火神君成为日本第一的话。”

“在奇迹的时候,虽然我同样是影子,但是并没有像在诚凛那样发挥最大的作用,那个时候我的存在大概算是可有可无吧?直到遇见了火神君,对篮球向光一样炽烈的热情吸引着我,我很高兴,能成为火神君的影子。”

“后来作为搭档开始与火神君熟悉起来发现其实火神君也只是个篮球笨蛋啊,对胜利的渴望丝毫不低于奇迹中的任何一位,老实说,那个时候我很担心,我怕火神君会变得和奇迹的各位一样,当能力成长后就会抛开影子、抛开诚凛独自走下去。”

“幸好你没有。能遇到火神君我觉得很幸运,以前的我不被同伴所信任,但是在成为火神君的影子后火神君深深地信任着我,你的光芒照耀着我,让我能作为光芒之下的影子开始发光。”

“谢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带给我光芒。”黑子说着从沙发边站起身,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一下火神的额头,“生日快乐火神君。”墙上时钟的指针正好过零点。

 

                  

“我说黑子你啊…”火神一直到黑子结束了表白才睁开眼,“要表白的话应该在我醒着的时候啊!”

 

“火神君你不是睡着了吗!”黑子拿起旁边的靠枕“啪”的一声拍在了火神脸上,天知道他现在有多耻,本来以为睡着的人居然是醒着的刚才的一段话全都一字不漏的听见了。

 

“喂喂黑子你干嘛啦!”火神拿开靠枕,“今天可是我生日哦?怎么可以对寿星动粗!”

 

“已经过了零点了火神君。”黑子掩饰般地扭头看时钟。火神也抬头去看,不过倒不是真的要看时间,趁着黑子不注意手一伸把还在扭头看时钟的黑子拉了过来从背后抱住,脑袋搭在黑子的肩窝上:

“黑子,我很高兴,也谢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




————————————————————————

火神生日快乐!!今年也请活力满满地打篮球~!

以及火神带来的光芒也请继续照耀着黑子XD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