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伞修】回煞

※Just段子



叶修听到外面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声音更近了,似乎是到了卧室门前。他坐了起来,看着门被缓缓地从外面打开。


“叶修。”苏沐秋似乎是对他笑了笑,在黑暗中叶修有点看不清他的表情。

“叶修。”苏沐秋又叫了他一声,叶修还是没有动,只是盯着苏沐秋看。

“叶修。”在苏沐秋第三次叫他的时候他终于动了动——把掉到地上的被子捡了起来。然后又维持着两眼盯着苏沐秋的姿势一动不动。

“叶修你他妈的……!”

叶修没等他说完这句话就一个后仰躺倒床上了,翻身背对着他。苏沐秋只好无奈地看着面前人的背影,扯了扯嘴角,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叶修等了一会儿没再听到有什么声音,那家伙,应该走了吧?他想着,一翻身却看见苏沐秋仍然站在那里正直直地盯着自己发呆,然后他的嘴动了动——叶修,我...想留下来啊。




叶修第二天早上是被热醒的,八月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发散着炽热的光,他看了看又掉到地上的被子没有去捡,“再见了,沐秋。”然后他对着空气无声地说。




———————————————————————

回煞:又称回魂,传说回魂时可以听到沙沙声,那就是灵魂的脚步声,这时家人万不可说话,不然他听到后就会流恋不肯离去,无法转世





※其实我是来占百日伞修的tag的ヽ(;▽;)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