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突如其来的相遇

哲也生日快乐!*★,°*❀☆\( ̄▽ ̄)/❀*.°★* 。


※机器猫paro,【N、S】徽章

※因为是描写的成年火黑可能人物方面会有些ooc,请别介意

※发车间隔什么的我是乱说的ヽ(;▽;)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黑子发现自己的制服上多了个【S】的印记,他去询问过店长不过店长表示他也不清楚是谁黏上去的,黑子也试过很多次想把它洗掉不过丝毫不起作用。

 

“黑子辛苦啦,可以下班咯!”店长招呼着还在收银台里工作的黑子,示意他时间到了,“接下来就交给火神好啦!”

“好的。”黑子答应着到员工休息室里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把制服装在包里整理好避免在电车上被挤压出现褶皱。说起来自己还从来没有碰到过下一位打工者呢,黑子有些好奇地想象着那位火神先生会是位怎么样的人呢。“啊、要赶不上电车了,那店长我走了,明天见。”

“哦!再见咯黑子!”店长爽朗地挥挥手,示意黑子再不走就真的赶不及了。

 

“那么火神,接下来就交给你咯!”

“OK!”火神换好制服站到了收银台里准备开始工作。

“啊,说起来,火神你的制服上也有个【S】的印记诶?”这会儿衣店里没有客人光顾所以店长索性就和火神闲聊了起来,反正他也没事做。

“恩?啊那个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黏上去的,洗过好几次都洗不掉就没管它了。话说回来为啥店长你要用‘也’啊?”火神理了理制服的领子,尽量把那个小小的【S】遮住,可惜领子不够长【S】还是露了一截尾巴在外面。

“咦?我没和你说过吗?你接班的那位打工者黑子的制服上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黏了个【S】上去。”

“黑子?”火神露出疑惑的表情,很显然,他并不知道在他上班之前还有人在这里打工。“我还一直以为在我来之前店里只有店长一个人呢!”

“你想累死我吗火神?!我怎么可能一边照顾客人一边收银啊?!”

“也是哦…...”

“是你个头啊!赶快工作!”正好有客人进门店长就结束了闲聊迎了上去。

 

“诶...?”黑子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制服——上面莫名多出来的一个窟窿,“什么时候划到的?我完全没注意到。”

“黑子,怎么了吗?”店长见黑子待在员工休息室里迟迟没有出来于是过去看了一眼,“什么嘛,原来是制服破掉了吗,没事的店里还有新的制服,你重新拿一套吧。”

“哦、好的。”黑子转身从墙边的柜子里重新取了一套制服,“...这个?”他有点无语地看着这套新的制服,依然是在领子的位置上,这次是有个小小的【N】的印记。“店长,这个难道是你黏上去的?”

“哈?怎么可能,我才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那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送过来的时候厂家没有仔细检查吧,黑子你再重新拿一套吧。”店长说着就伸手想从柜子里再拿一套制服出来,“呃?抱歉哦黑子,好像只有这一套了。”店长摊了摊手。

这个我当然知道啊...黑子默默想着,刚才他就是想说来着谁知道店长那么积极。“把领子向下拉一点就可以遮住了,没问题的。”

“那就赶快换上制服开始工作吧!”

 

按理说像这样在同一家店里打工的人总会碰面的,不过火神和黑子却从来没有碰到过,主要是每次黑子下班后都要坐电车回家,而这趟电车是每两小时才发一班,他上班的地方刚好是它的始发站,而下班的时间又刚好是发车点,因此每次一下班黑子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到车站,这样就刚好赶上发车。

不过今天有点不同,黑子刚到车站就听见广播说这趟列车因为一些原因要晚点一小时。

“一小时吗?”黑子看了看周围,除了酒吧和M记之外并没有可以长时间待的地方,不过酒吧那种地方黑子是能不去就不去的,他不太喜欢那种吵吵嚷嚷的气氛。

然后没有任何征兆的,黑子转身向打工的店里走去,似乎是有什么在牵引着他,明明还可以去M记的,但是没有缘由的,黑子转身走向了衣店。

 

“今天也请加油啊火神!”店长打完招呼就走到一旁接待刚进店的客人,火神站在收银台里笑了笑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工作的,然后他似乎是被什么吸引了目光一样抬头看向了店门,门外站着一个蓝发青年,仔细看火神发现他的眼睛也是淡淡的浅蓝色,真是个可爱的人他这么想着,然后就听见对方开口:

“初次见面,火神君你好,我是黑子哲也。”

 

 青年微笑着,收银台里的红发男子满脸迷茫。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