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波纹战士】Fictitious

※卡兹战的妄想,和原著没什么关系

 

 

 

乔瑟夫的身体开始放松,他隐约听见了修特罗海姆大喊的声音,其间似乎还有卡兹语带讥讽的嘲笑。
但是,他想,那些都无所谓了,他的脑海已经如走马灯般开始回放。

乔瑟夫·乔斯达已经清楚地认知到了他的死亡,他觉得自己能够非常平静地接受这个结局。

蓄满了波纹之力的手向他袭来,他毫无转圜的余地,他知道那是强于自己波纹几百倍的力量。

一切都结束了。

乔瑟夫想,但他的右手却突然被什么握住抬了起来。

“该死的JOJO你这个混蛋!不要给我放弃啊!”

听到声音,乔瑟夫震惊地抬头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虚影,“西……西撒?!”他还想说什么西撒却已经抬起他的手迎向了卡兹的攻击,“喂喂西撒酱就算你生气也不要把我的另一只手也废掉啊——!”他使力向回抽,但卡兹的波纹已经打在了他的手上,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手心里颤动了两下,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

“笨蛋JOJO你把艾哲红石忘了吗?”西撒怒视着他,被骂的人眼神飘忽了一下选择闭嘴。

“……哼!”西撒撇过头不想看他那副蠢样,但下一秒又迅速地飘近乔瑟夫并抓牢了他的手。

……飘?

乔瑟夫眨了眨眼睛,一开始他只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但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他甚至听到了一旁修特罗海姆喜极而泣的声音。但是……西撒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以这样的形态出现呢?乔瑟夫还来不及细想就感到从身下传来的震动,岩石由于刚才波纹的冲击力被抛上了天,幸而西撒刚才已经抓牢了他的手他才免于从石块上滚下来——要知道以这种速度和高度来说可不是开玩笑的。

“3Q啦西撒酱~”乔瑟夫捏了捏手心里触感真实的手指,西撒回握住他,随即抬头看着已经变化出翅膀的卡兹,“JOJO用下你的手。”

乔瑟夫还在疑惑就看见西撒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他断掉的那截手臂,对着卡兹的脖子扔了过去。

他觉得已经用波纹气功止住血的左手臂在隐隐作痛。

“Guuuuuuuuuuuuu————————————!”

“JOJO你、难道连这一步也算到了吗?”由于手臂的冲击力,卡兹被带着飞向了更高处。乔瑟夫站起身冲他飞离的方向挥了挥拳头,“那当然在我JOJO的计算之中啊!”

虽然这么说只是为了激怒你罢了。

收回手,乔瑟夫缓缓地坐下,神色轻松地看着旁边的西撒,“嘿西撒,你看我不仅替你报了仇还把卡兹给打败了!”

“到底是谁打败的啊……”西撒嘟囔了一句,“不过还是恭喜你JOJO。”西撒飘到乔瑟夫面前,拥抱了他一下。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跟你走啦~”不等西撒离开,乔瑟夫就紧紧地回抱住了他,“嘿嘿我就想西撒酱怎么可能扔下我自己一个人跑了嘛!”

“JOJO……”西撒抬头,乔瑟夫正注视着他,他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知道JOJO是绝不该命丧于此的,他的出现也不过是上帝给他的完成心愿的机会。他张了张口,但还不等他说什么乔瑟夫的吻就压了下来。西撒觉得这比以往任何一次的吻都要来的凶狠。不过……JOJO这家伙的吻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啊。西撒想笑,但是他觉得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滴在了自己脸上。别哭啊JOJO,这种结果你一早就知道了不是吗?西撒轻柔地回吻着乔瑟夫安抚着他,口腔里属于JOJO的味道四溢开来,然后他推开了乔瑟夫,再一次地拥抱了他,“再见了,JOJO。”

上升的岩石此刻的速度终于减为了零,乔瑟夫伸手拉住了那个正推开他的男人,从嗓子里挤出了低哑的几个字,西撒摇了摇头,从那只手中抽离。

岩石又开始由于重力的作用向地面坠去,乔瑟夫维持着伸手的姿势,死死地盯着那个飘在半空的金发意大利男人,他想对他大吼不要走,想再一次的抱住他,但是最终他什么也没做——他昏了过去。

但是在彻底昏过去的前一刻他似乎看见了金发男人布满悲伤的脸,他听见他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Ti amo.”

乔瑟夫弯了弯嘴角,终于陷入了昏迷。

                                                                    

                                                                                    -Fin?-

※Fictitious   虚构的,编造的

【里结局】

乔瑟夫死亡设定注意!

这是糖,真的_(ᐛ ∠)_=͟͟͞͞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