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PhoneCall

※给火神大我君的生贺,火神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元气满满的打篮球啊!!!

※第一人称初尝试【没错“我”就是那个痴汉

※是黑子退役后火神也想和他一起退役的设定。NBS是我乱说的






那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夜晚,我握着鼠标正准备与电脑对面的家伙再厮杀一盘,刚登入游戏界面手机就响了起来,我一边咒骂着谁那么晚还打电话一边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黑、黑子?我、我跟你说我决、决定了,我……”对面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我看了看手机屏幕——上面是一串陌生的号码,于是我打断他:“不好意思先生,你打错了。”

“诶?”不等对方再有什么反应我按下了挂机键,但是当我准备再次登入游戏时对面的家伙却已经开始新的一局了,“这个家伙!”无奈我只好退出等下一局,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又欢快地响了起来。

“喂黑、黑子你还在生气吗?对、对不起嘛!”刚才那个男人的声音通过听筒传了出来。难道会有人连续两次都拨错号码到同一个人身上吗?!我不禁感叹到,随即又否定了这个想法——醉汉是例外。算了,反正我现在也无事可做,不如就听听这个醉酒的男人想说什么吧,这么想着我退出了游戏。

“黑子、抱、抱歉,我那么说只是觉得现在这个时期退役的话就可以和你一起在日、日本定居下来。”退役?我思索着这个词,听起来似乎是个职业选手。

“但、但是我仔细想过你的话了,抱歉是我一时任性。”男人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一些难过,我开始好奇起来那位叫做黑子的人和他的关系,但是我没有开口,在这种深夜应该做的是听故事不是吗?

“黑子我跟你说,刚才在聚会上,教、教练宣布了去美国参加比赛的选手的名单,他、他说如果这次能够打出好分数的话,有可能会被选入NBS。”咦?NBS?那个有名的篮球队?我不禁惊讶了一下,这个男人是篮球选手吗?那这么说…退役…黑子…啊!是那个黑子哲也吗?!我被自己的猜测吓了一跳,天哪那这个男人该不会是火神大我吧?!

“唔黑子我不想到美国去那么久,如果选入NBS的话至少有两年都见不到你了。”男人的声音低低的,我都能从他的语气中感受到他的难过。不过,真没想到原来有名的光影组合竟然是这种关系,但是仔细想一下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我虽然平常是个游戏宅,但偶尔还是会看看篮球比赛,光与影的组合我也了解得不少,呜哇这样想起来他们平常的互动确实也是非常亲密啊!

“那火神先生你会留在日本吗?”没经过大脑我就问出了口,刚问完我就后悔了,干嘛窥伺别人的私事啊!

“当然会啊,我会认真地打完这场比赛然后回日本来和黑子你一起生活的。”出乎我的意料,火神大我似乎没有意识到和他说话的是一个陌生人,开始自顾自的谈起他对回国后的安排。我本想挂断电话的,毕竟我可不想不小心知道了别人的私事,不过我犹豫了,嘛算了,我就不打破一个醉汉的美梦了吧。

 

 

“唔…”我从电脑桌前站起来,真没想到昨晚我竟然就这么睡着了,不知道那位火神大我是什么时候挂断电话的呢?正这么想着我的手机又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诶?是火神大我打来的?带着疑惑我接通了电话。

“您好。”对面传来了与昨晚的醉汉截然不同的温润音调。

“啊您好!”

“我是黑子哲也,抱歉昨晚火神君给您添麻烦了,谢谢您昨晚听那个笨蛋发了很久的牢骚。”咦咦咦?!!!居然是黑子哲也先生?!我惊讶地说不出话,要知道我虽然只是偶尔看看篮球赛但对于这位黑子哲也可是打从心底佩服,很难想象一个人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开发出了自己的特技,并且把这项技能运用得如此之熟练,最后还和火神大我成为了有名的光影组合。

“关于昨晚火神君所提到的事希望您不要对任何人说起,非常感谢。”

“咦、啊我不会说的啦,这毕竟是你们的私事嘛。”

“那么谢谢您的保密,再见。”

“那个那个请等一下黑子先生!”我急忙出声阻止对方挂电话,“那个,请、请一定要幸福啊!”大声的吼完这句话后我赶紧按下了挂机键,天知道我现在的脸一定红透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对陌生人大叫出这种话啊。我看了看手机,突然又有点惆怅,这时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吓得我差点把它扔出去,平复了一下心跳小心地解锁手机就看到是一个新的邮件,我点开它,是署名为【黑子哲也&火神大我】发来的:

                我们会幸福的哦,谢谢你的祝福不知名的小姐。

                                                                                           



                                                                                             -Fin-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