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以身相许吧

※老虎火x兔子黑

火神大我第一次见到黑子哲也是在自己布置的陷阱里,彼时太阳正透过他头顶的树叶缝打在坑底那人的发上,青年水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一点也没有身为兔子的自觉。火神大我皱了皱眉,看来这只兔子还不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啊!他看着青年皱巴巴的白外套,存心想捉弄他一下,于是下一秒青年就看见陷阱外露出了一张硕大的老虎脸。
 

 “抱歉老虎先生,我好像不小心掉到你的陷阱里了。”青年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火神无趣地“啧”了一声变回了人型。

“你不怕我?”

  “?”似乎是不明白为什么火神突然问这样的问题,青年眨了眨眼,水蓝色的眸子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十分清澈。

火神大我觉得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呼……”他深呼吸了一下,作为山中之王的老虎,他得好好想想要怎样在不吓到这只小兔子的情况下把他拐回自己家。

  “老虎先生?”青年看着突然发起了呆的火神,在坑底向他挥了挥手,“不好意思破坏了你的陷阱,不过你能先把我带上去吗?我的脚在掉下来的时候扭伤了。”

这是个好机会,他想。

然后他不经思考为什么一只兔子会主动向老虎寻求帮助,纵身一跃跳入了陷阱。双手一揽将青年横抱了起来,说了句待稳咯就向前猛冲几步双脚在坑壁上一蹬,借力跳了出去。

“谢谢你火神君。”

  还沉浸在与青年肌肤相触的喜悦中的火神丝毫没有注意到刚才青年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小心地将青年放下后就又开始盘算起如何将面前的人拐回家了。

 “火神君?十分感谢你,不介意的话请来我家吃一顿饭吧。”

  “咦、好、好啊,那我就打扰了!”没想到青年会主动发出邀请的火神愣了一秒后才回答,然后突然想起自己根本连对方名字都还不知道。

  “我是黑子哲也,住在山脚那片草地的东边。”似乎是察觉了火神的疑惑,青年说着指了指山脚。

  “咦咦咦?!黑子?难道是那个黑子?!”火神的脑海中闪现出了一张稚嫩的脸孔——那是两百年前的事了。

那时火神也还没成年,外出玩耍时遇到了掉进长辈们设置的陷阱里的黑子,他二话没说就跳进陷阱里把当时还是小孩的黑子救了上来,“你不怕被责骂吗?”小黑子问道,火神虽然已经忘了当时自己的回答,不过他记得之后那只耳朵还收不起来的小兔子神情认真地说以后一定会报答他的——所以,现在他可以要求黑子以身相许吗?

“是我。”黑子说着理了理自己皱巴巴的外套,火神听到这个回答怔了两秒钟,过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那…你说的报恩还算数吗?”

  “嗯,加上这次,火神君想让我怎么报答呢?”

  “那黑、黑子、你可以以身相许吗!”憋足了劲,火神说出了这句话,说完后就满脸通红地等着对面人的回答。

 黑子眨了眨眼,轻笑出声,“火神君你果然忘记当时我说了什么。”

  “咦?”

  “我喜欢火神君。”

“啊、喜、喜、我也喜欢你!”没料到竟然被黑子抢先了的火神赶紧表白自己,不过黑子还真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啊,他刚这么想一抬眼就瞄到了旁边的人红透的耳根,看来这家伙也只是假装镇定嘛!然后他想了想变回原型走近黑子让他伏在自己的背上,“那么出发咯黑子!”

之后?

自然是火神心满意足地把黑子拐回了自家,从此老虎先生和兔子先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呼…总算赶在1011把贺文发上来啦٩( *´﹀`* )۶♬*゜火黑日真的太棒啦!!!今天吃到了很多粮太开心!!!火黑日万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