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火黑】醉

※本来是想撸生贺的_(:з」∠)_结果晚了这么久......嘛,总之还是祝小黑子生日快乐!



“火神君你还能走吗?”黑子肩上架着喝的烂醉如泥的火神,艰难地移动着。

“我、我没醉,再、再给我一杯!”火神胡乱地挥着手,黑子险些就要把他摔下去了。

“火神君,请安静一点!”黑子吃力地扶了扶火神,防止他真的摔下去。

“啊、咦?是、是黑子呀,你、你也要来一杯吗?”火神侧头看了看黑子,他的脑袋正好蹭到黑子的颈窝,黑子歪了歪头,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打算。和醉汉说话是非常不明智的……不,或许自己今天出来领这个家伙就是个错误。在黑子这么想着的时候,火神渐渐安静下来了,任黑子架着他往家走去。

“喂,黑、黑子,我、我喜欢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就在黑子安心火神终于不再乱动时,火神突然开口这么说着。

“!”黑子手一抖,把火神给摔地上了,“啊…对不起,火神君,有摔倒哪儿吗?”黑子手忙脚乱的重新扶起火神,脸不正常的泛着红,火神却没接他的话,被扶起来后又蹭了蹭黑子的颈窝,似乎是真的安静了下来。

“呼……”黑子把火神丢进浴室让他自己冲个澡后就瘫在了床上,等火神出来时就看见黑子躺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

“黑子,起来洗个澡再睡。”火神这么叫着边向床边走去,但是黑子睡得很沉,毫无反应。“黑子你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刚被人表了白就这么毫无防备的睡在这里……真是非常大的考验啊!”火神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把被子铺开给黑子盖上。

“……火神君,我也…喜欢你…”

“!”打算转身去客厅睡沙发的火神听到黑子这么说很快地转了回来,结果黑子仍然在熟睡。“大概是说梦话了吧……黑子你这家伙……”火神俯下身,揉了揉黑子的蓝发,“既然这样的话,我想你不会介意我睡床上的吧。”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