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乔西】情人节快乐!

※很短,非常短/总之是情人节贺礼

※JOJO和西撒两个人合租一套公寓

 

 

“美丽的小姐,你的双眼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样耀眼。”西撒注视着餐桌对面双颊绯红的年轻女郎,玻璃窗折射的阳光洒在她金黄的发上衬得女郎的皮肤愈加白皙。他伸出手把一串缀满了蓝宝石的手链系在了女郎的手腕上,“看到这串蓝宝石就让我想起你美丽的双眼。”

“西撒先生……”

“西——撒——酱——!”女郎正要开口就被突然向西撒扑过来的男人打断了,女郎惊呼一声后满脸惊讶地看着西撒被来人给扑翻在地。

“嘿嘿西撒酱,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西撒没有答话,伸手把压在身上的人掀开,站起来略带歉意地看着站在桌边不知所措的女郎,“抱歉纳西娅小姐,我想下次我再邀您共进晚餐把,很遗憾今天的下午茶要提前结束了。”女郎点点头随后取下了手腕上的蓝宝石,“那么这串蓝宝石在下次见面的时候再由西撒先生为我带上吧。”

 

“啊抱歉西撒,我不知道你是在约会。”被晾在一旁的乔瑟夫总算是找到机会开口了,不过西撒依旧没有答话,拿起桌上的手链抬腿就走出了餐厅。

“喂喂西撒不要不理我啊啊!!”乔瑟夫从后面追上来,西撒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我真是受够这个美国佬了!」一边想着一边加快脚步。

“西~撒~酱~你生气了吗?抱歉嘛我不知道你在和女孩子约会。”乔瑟夫见西撒还是不理自己也小跑着追了上去,“不过也是啦,毕竟是今天嘛。”

“什、?”西撒刚想问今天怎么了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给吓了一跳,接着鼻间传来了乔瑟夫特有的味道,然后唇上有了另一个人的触感。“喂!JOJO你!”西撒一把推开乔瑟夫,有些恼怒地看着他。

“情人节快乐西撒酱~”

 

 

 

没有肉的后续

西撒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满脑子都是白天乔瑟夫的那个吻,“那个白痴乡巴佬,说什么约会,”他坐起来把那串蓝宝石拿出来,在月光的映衬下闪烁着亮丽的绿色,“真是的连宝石都那么像那家伙的眼睛!”

“哟西撒!”乔瑟夫突然出现在西撒的身后一把抢过了他手上的蓝宝石,“西撒你下一句话一定是‘JOJO你可别误会!’”

“JOJO你……!”

“嘿嘿我什么都知道哦西撒酱!况且意大利人的天性如此嘛。”说着乔瑟夫点了点头。

“JOJO你……"西撒正想要说些什么,乔瑟夫又吻了过来。

“真是个典型的美国人!”西撒别过头盯着乔瑟夫手上的宝石手链。

“嘿嘿西撒你不也是个典型的意大利人嘛~”

                                                                    Fin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