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启动

偶尔码字的人,没什么真才实学,开心最重要。

【波纹战士】Fictitious 【里结局】

 

※乔瑟夫死亡注意




 

西撒盯着窗外的草地发呆,他还不能从乔瑟夫的事情中释怀,他不知道自己的出现对乔瑟夫来说是好是坏,他只是想要在最后一战中不让JOJO孤身一人。

天堂里的时间是没有规律可言的,西撒看着刚才还晴朗的天空瞬间变得黑暗,他知道又有人要升入天国了。

流星雨从更高的地方坠落,不一会儿草地就被闪闪发亮的星尘笼罩了。西撒想这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家伙。他有点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下如此灿烂的流星雨,于是他不再发呆,站起身向广场走去。等到JOJO百年之后,他的流星雨也会这么灿烂吧。西撒缓缓地穿过草地,想象着很多年后JOJO沐浴在流星之下的样子,那一定是很棒的景致。

边想边走的结果就是撞到了另一个逝者,西撒刚想向对方道歉就被一把抱住了,鼻息间传来了熟悉的不得了的味道……JOJO?!他震惊地抬头,怎么会……?!

似乎是察觉到了怀中人的疑惑,乔瑟夫松开手挠了挠头,“呃,抱歉啦西撒,最后我还是挂掉了,谁让你一声不吭地就推开我害我一心急昏了过去,等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沉入深海完全没有办法呼吸了。”

这家伙……!还真是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啊!西撒瞪着他,“JOJO你的智商是被狗吃了吗?你这三个月的修行都白费了吗?!”

“咦……所以不是说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呼吸了吗,西撒酱你别生气啦,你看托挂掉的福,我的左手可是完整的回来了。”说着他晃了晃自己的手臂。

“还有,我听见了哦西撒酱,”乔瑟夫冲他眨了眨眼睛,绿色的眼眸被星尘的光芒映得熠熠发亮。

“I love you.”

    

                                                                                          
                                                      -Fin- 


评论(2)

热度(10)